close

一、前言

【超商】健身餐真的不好吃嗎?外食族的你應該看過來!全家幫你方便快速營養補充蛋白滿滿

為了擁有傲人身材或追健康者免不了運動!但運動前後總不可以亂吃本末倒置,
但常常聽到的健身餐都是水煮無色無味你害怕堅持不下去嗎?
又或者外食族沒辦法租屋處煮菜備餐導致運動效果有所限制!?
那我來告訴你一個好東西!全家全部都幫你想好了!低脂肪無過度調味,但又蛋白滿滿的美味便當!

pexels-tirachard-kumtanom-347134
#攝影師:Tirachard Kumtanom,連結:Pexels

7-200521151102510

 

二、全家健身餐盒

健身G肉餐盒

價錢: $ 89
推薦: ★★★★☆
營養標籤:熱量:461大卡  蛋白質:26.80公克  脂肪:12.60公克
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點:讓我來幫你解決邊緣人煩惱吧!(點我看更多)
▼健身G肉餐盒
個人最喜歡也是全家賣最好的健身餐盒之一,其優點就是低脂肪高蛋白,
也有蔬菜味道都調味的剛好,不會吃起來覺得沒啥味道!
高蛋白質含量(烤雞胸肉+咖哩腿排+烤豆腐)豐富的蔬菜+健康滿分的米飯(麥仁紅藜薑黃飯)。

全家健身餐盒
全家健身餐盒 (2)


 

烤多蛋白餐盒

價錢: $ 89
推薦: ★★★★
營養標籤:熱量:463大卡  蛋白質:22.20公克  脂肪:17.80公克
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點:讓我來幫你解決邊緣人煩惱吧!(點我看更多)
▼烤多蛋白餐盒
有別於健身G肉餐盒在於它味道又更香一點,因為多了一塊帶皮雞腿肉,
也表示說脂肪也會高一點點,又加入一小塊的蛋在對營養平衡又不失味道。
如果覺得健身G肉餐盒沒味道吃不下去,或許可以先從烤多蛋白餐盒開始吃吃看。

全家健身餐盒 (3)
全家健身餐盒 (7)

 

 

辛辛炒韓式豚餐盒

價錢: $ 89
推薦: ★★★★
營養標籤:熱量:471大卡  蛋白質:20.10公克  脂肪:15公克
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點:讓我來幫你解決邊緣人煩惱吧!(點我看更多)
▼辛辛炒韓式豚餐盒
喜歡吃重口味的運動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雖然蛋白及脂肪比例沒有前面的優質,
且沒有最營養的雞肉,但營養含量還是相當不錯的,適合飲食一下調不來,
或偶爾想吃重口味但又怕營養失衡之好選擇之一,
選用油脂少的豬肉,以韓式辣醬調味,根莖蔬菜及日式柴魚豆腐蛋,提供豐富蛋白質及均衡飲食

全家健身餐盒 (5)
全家健身餐盒 (6)

 

三、後記

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還是算不錯的,且可以依照當天需求挑選適合餐盒,
想知道更多網路知識及美食鎖定:

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點:讓我來幫你解決邊緣人煩惱吧!(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生活教授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