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美食】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主菜不是重點有療癒小菜九宮格就可以了

一、前言

位於台北火車站(俗稱北車)2F的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有著特色九宮格,
或許是吃飯不是重點,與好友一起聊天聊天聊天療育吧!??!?看起來真的很紓壓呢~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1)

 

二、介紹

(1) 環境

偷飯賊在北車二樓超大的豹(應該吧)不怕找不到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2)

 

▼位置沒有很多居多是方形小桌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4)

 

▼這也是我喜歡的療癒烏龜部分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3)

 

(2)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菜單

偷飯賊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平板點餐
偷飯賊大部分的定時拌飯等都會附小菜九宮格,在點餐介面會附加說明,
但不知道紙本菜單上很難找到就是了,一切以APP為準(帶位時店員會給你條碼)。
(以下餐點需另外加收一層服務費,我先說了唷!)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6)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7)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8)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9)

 

(3) 上菜拉

▼五色石鍋拌飯 $ 290元 (餐點另加一成服務費)
剛上來看到九宮格真的療癒,導致我忘了主菜,偷飯賊五色石鍋拌飯其主要就是一堆菜跟豬肉,
石鍋可以慢一點點拌就可以吃到部分的焦香飯鍋巴(不要馬上用手碰 很燙...),
九宮格的小菜好吃,尤其薯泥及海帶部分都非常到位,但這主菜覺得有點貴,味道普通。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11)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1)

 

▼鹽烤雞腿肉定食 $ 290元 (餐點另加一成服務費)
偷飯賊雞腿肉蠻大塊的無且骨,肥瘦適中是我喜歡的比例,底層有炒洋蔥互輔,
但整體味道普通,肉質我猜也普通(還是我吃不慣!?),就這價錢我覺得太貴,
另外一樣跟有九宮格跟湯,但我建議看過文章的人可以點拌飯及定食以外的菜品...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12)

 

三、個人推薦

● 偷飯賊 微風台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2:00
電話: 02 2314 0332
價錢: $320 ~ $550 (含服務費)
服務: ★★★☆
推薦: ★★★
arrow
arrow

    生活教授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