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言

【古亭】台北賞花-2021古亭花海:擁抱紫色薰衣草花海擁抱妳

春天賞花總是妳,帶著女友快樂賞花去吧!2021年輕鬆的古亭賞花全攻略來了!

台北賞花別跟我說過你不知道古亭河濱公園薰衣草賞花季,讓我們看看仙氣逼人的紫色漸層花海~

古亭河濱公園 (7).JPG

古亭河濱公園 (4)

 

二、開始冒險

必帶物品:

照相機、手機、悠遊卡(借腳踏車)、男/女友、水

耗時估計:

輕鬆來回:2.5 H (含拍照) 

 

(1) 如何前往

▼捷運

綠線-台電大樓站 >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借Youbike) > 古亭河濱公園籃球場(賞花點)

* 先萬不要給我坐到古亭站喔!

 

▼公車

可搭到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or 水源路口 >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借Youbike) > 古亭河濱公園籃球場(賞花點)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253、673、943

水源路口:297、671、673、棕22

古亭河濱公園 (11).JPG

 

(2) 紫色花海

借完腳踏車後沿著客家文化公園到古亭河濱公園的腳踏車道就可以到賞花地點了!

!古亭花海有很大一部分為一串紫、羽葉薰衣草組成,美到掉眼淚!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藍紫色花海

古亭河濱公園 (5)

 

▼當然聞花而來的遊客也不少

古亭河濱公園 (4)

 

▼一面面的花海由上往下看就是花牆

古亭河濱公園 (10)

古亭河濱公園 (10).JPG

 

▼歪著頭仿佛在對著我點頭

古亭河濱公園 (6).JPG

 

(3) 花很美旁邊的妳更美

妳跟花一樣美麗,不,妳比花更美,讓我們先看看花有多美~

古亭紫色漸層花海,仙氣逼人,美得不像話呢,其中我最喜歡一串紫!

▼紫色真的是很療育的顏色呢-一串紫

古亭河濱公園 (7).JPG

 

▼如果我的判斷沒錯應該是還沒打開的薰衣草

古亭河濱公園 (3).JPG

 

▼白色帶點紫色真的很美

古亭河濱公園 (2).JPG

 

▼紫色的小花我不知道你們但他對著我笑

古亭河濱公園.JPG

 

(4) 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話可以不一定要在客家文化園區還車,可以直接騎到台大附近公館附近,順便吃美食~

【中山美食】池先生 Kopitiam (公館店):馬來西亞傳統美食海南雞、叻沙、椰漿讓味道身歷其境

▼跟美麗的花海說掰掰嘍

古亭河濱公園 (12).JPG

 

三、後記

擁抱紫色薰衣草花海擁抱妳

2021古亭花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9-3號(古亭河濱公園籃球場)
開放時間:24h不打烊(但早上去比較好...)
推薦指數:★★★★☆

古亭河濱公園 (7).JPG

 

arrow
arrow

    生活教授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