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言

【松山美食】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午餐晚餐上班族便當就是要這一味

位於南京三民站旁的八德路上,裡面總沒有幾個傳說中的便當阿姨,但外賣單好得嚇嚇叫,
這非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莫屬,上班族午晚餐的好滋味這邊看過來,也是我第一次來台北吃的便當@@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2)

 

 

二、介紹

(1) 環境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傳統大招牌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3)

 

▼看進去小小的便當總類卻是一流

大部分都是外帶,但我都是內用,外代仔你懂得不想把垃圾帶回家~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4)

 

(2)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菜單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便當大全

走進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的便當牆,有這種便當,可內用可外帶~

上便那排是便當+一個主菜,特餐貴一點就是加很多料的豪華便當,挑戰社畜心態時間!!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7)

 

(3) 上菜拉

▼ 雞排飯 $100元 

我最愛吃的雞排飯,上菜了是滿滿菜的便當,每個便當都有養樂多,旁邊有湯可以盛,

如果點的是雞排飯,大大的雞排是另外附給你的,可以大口嗑飯,大口咬肉,

便當的菜偏油,味道偏鹹,但是真的很豐富,裡底層還有一層飯,真香~

雞排是很傳統的雞排,肉蠻多的,吃起來不會太油,有點柴,表面一粒粒的,黑胡椒味喇下去剛好!

但上班族不就愛這一味嗎?整個便當吃下來會蠻飽的,吃完多多喝下去,舒服。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5)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6)

 

▼ 招牌飯 $ 80元 

招牌飯,紓解便祕的好夥伴,菜很多,有多多有湯,白切肉吃很厚有三片,

淋上醬油,真的只想把飯大口扒下去,陪我那一段剛來沒錢又便祕的日子,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讓我吃飽飽真的很滿足,現在偶爾會去吃,上班族的這一味。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2)

 

三、個人推薦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營業時間:一到六10:30–14:00, 16:30–20:00,日公休
電話: 02 8787 3232
價錢: $80~ $150
服務: ★★★
池上傳統便當八德店
arrow
arrow

    生活教授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