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言

【松山美食】老師傅精緻餐盒:在台北大塊肉、一堆菜卻不用80元的便當你吃過嗎?

位於松山區綠線南京三民站巷內的老師傅精緻餐盒可以說是松山上班族的救星,
附近的大樓都可能是老師傅的老饕甚至老老饕,味道好不用說,重點是肉大菜多,CP值爆炸。

老師傅精緻餐盒 (9)

 

二、介紹

(1) 環境

▼小街上掛黃色的招牌老師傅精緻餐盒但早已不是65元(但還是很便宜)看出神級老店
老師傅精緻餐盒

 

▼平日中午來老師傅精緻餐盒可能需要小排隊一下
老師傅精緻餐盒 (2)

 

老師傅精緻餐盒提供內用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老師傅精緻餐盒 (3)

 

(2) 老師傅精緻餐盒 菜單

老師傅精緻餐盒基本上分兩種價位
1. 排骨、炸腿、魯腿、控肉 $ 75元
2. 魚排、白肉、雞排、清蒸魚等大部分 $ 70元
種類太多就不一一介紹,廢話不多說往下滑看圖吧!

*加菜每樣+10元
*印象中可以不要主菜換成其他菜

 

老師傅精緻餐盒用餐方式
輪到你點餐時先跟老闆娘說你要內用或者是外帶,然後選三樣菜,之後選主食,
主菜會直接影響你的便當價錢是70或75,當然可以加菜一樣10元,也可以加飯。
菜色非常多樣,可以依照你的偏好去挑菜,每樣都是老闆娘調味過的,味道非常好。
這邊我私心推薦>>蒸蛋、茄子、豆皮、干絲、菜圃蛋
主菜我也私心推薦>>炸雞腿、魚排、排骨

老師傅精緻餐盒 (4)
老師傅精緻餐盒 (5)
老師傅精緻餐盒 (6)
老師傅精緻餐盒 (7)

 

(3) 上菜拉

▼排骨便當 $ 75元
老師傅精緻餐盒排骨便當已經快大到紙盤快裝不下了,老闆娘又給這麼多菜,
我只能說真的不用加菜加飯就會吃得很飽很撐,真的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如果你是重口味成癮患者,建議一定要點老師傅精緻餐盒的豆皮,非常濃郁的糖醋醬味道,讚!
排骨很Q,魯的非常入味,骨頭通常就旁邊一小塊而已,大口吃肉舒服。

老師傅精緻餐盒 (9)

 

▼雞排便當 $ 70元
老師傅精緻餐盒的雞排便當,吃起來不會很油,炸的非常酥脆,但肉不會很柴,
搭配順口滑溜的蒸蛋,真的是爽翻了,如果不夠就再來一口干絲,各種鹹香在嘴中爆炸。
我建議灑上一點胡椒粉絕對讓雞排的味道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老師傅精緻餐盒 (8)


▼雞腿便當 $ 75元
老師傅精緻餐盒的雞腿便當也是我平常最愛吃的,只有油跟大塊可以形容。
一根大雞腿害我連飯都挖不到,聽說也是老師傅精緻餐盒招牌,但真油!爽拉!

老師傅精緻餐盒2 (2)

 

▼白肉便當 $ 70元
老師傅精緻餐盒的白肉,半肥半瘦,但對不喜歡肥肉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尤其淋上醬油鹹香馬上把肉味帶出來。

老師傅精緻餐盒2

 

三、個人推薦
老師傅精緻餐盒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64號
營業時間: 10:30–20:00,星期六10:30–14:00
電話: 02 2742 1776
價錢: $70 ~ $75
服務: ★★★
老師傅精緻餐盒2 (2)
 
IG: _nash_life_
FB: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
PIXNET:你的網路生活教授Nash
YT:生活教授Life Professor NASH
arrow
arrow

    生活教授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